学院新闻

当前位置:首页>>学院新闻

学院举办研究生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

发布时间:2023-06-16   浏览次数:0

6月9日下午,学院在公教楼B404召开研究生表彰大会暨经验分享交流会,旨在表彰先进典型,激励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、争创佳绩。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连忠,副院长纪奎,副院长鲁明,正处级辅导员朱绵庆,研究生导师张闫博,辅导员刘秋菊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顾连忠宣读表彰名单:2020级研究生班获评河北省省级先进班集体;郭征宇等5人获2022年国家奖学金,苏晓薇等2人获2022年真知奖学金,张艺馨等13人获评2023届优秀毕业生,赵璐等12人获评2021-2022学年三好学生,甄晓帆等10人获评2021-2022学年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;马德跃等4人主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并顺利结项;张核心等7人参加河北省第五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并获奖。随后,与会领导老师为先进集体和获奖个人颁发证书。

7位获奖代表进行经验分享交流,分别从班级建设、日常生活、科研学习、学生干部工作、创新资助项目申报经验、数学建模参赛经验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,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。

顾连忠肯定大家取得的成绩,鼓励在校研究生向榜样学习,踔厉奋发,赓续辉煌。纪奎勉励毕业生无论是走向科研院所,还是中学校园,都要努力成长为青年骨干,开创科研或教学领域的新天地。鼓励在校研究生脚踏实地,潜心科研。

随后召开毕业班学生座谈会,顾连忠向大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,表示学院会持续关注大家的就业情况,继续给大家提供就业信息,勉励未就业同学主动作为,积极就业,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